Alphabet的第四季度报告显示增速低于预期

时间:2020-07-18 15:32:05来源:
导读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和2019财年的收益报告,尽管每年总收入增长了18%,但数字显示收入增长放缓。另一方面,10月至12月的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和2019财年的收益报告,尽管每年总收入增长了18%,但数字显示收入增长放缓。另一方面,10月至12月的收入增长是过去4年中最低的。该报告还首次披露了YouTube广告收入数据-150亿美元,但这个数字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后者为250亿美元。

尽管Google Cloud的季度收入增长了53%,但仍落后于Microsoft Azure之类的竞争对手,但它的表现仍然不佳。另一方面,谷歌搜索正以稳健的速度增长,2019年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980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850亿美元。总体而言,谷歌的广告业务以稳定的15%的速度增长,仅在第四季度就带来了380亿美元,在2019年全年带来了1,350亿美元。

我们对包括人工智能,环境计算和云计算在内的深度计算机科学的投资为整个Alphabet的持续增长和新机遇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我对我们在搜索领域的不断进步以及建立两个新的增长领域YouTube和Cloud感到非常满意。”-Sundar Pichai

虽然总收入增长到1620亿美元,但Google的“其他”产品类别的收入(包括硬件,Play商店和YouTube的非广告收入)再次令人印象深刻,为50亿美元。包括Waymo,Verily和Google Fiber在内的“其他赌注”项目继续亏损运营-他们在2019年亏损了20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