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零售商会在圣诞节期间送货吗

时间:2020-11-25 15:11:48来源:
导读圣诞节是全渠道零售商从商店挑选商品的艰难时期。在过去的几天中,运营已达到极限,商店的同事正在挑选大量订单,其中包含多个必不可少的物

圣诞节是全渠道零售商从商店挑选商品的艰难时期。在过去的几天中,运营已达到极限,商店的同事正在挑选大量订单,其中包含多个必不可少的物品。对于许多购物者而言,没有布鲁塞尔芽菜或火鸡的圣诞大餐是一场灾难。

今年,对于某些零售商来说,在线销售将占总数的约20%,这将使在线运营和流程前所未有地延伸。在IGD Sainsbury的贸易简报中,我讨论了今年圣诞节对于在线零售商的不同之处,并且IGD Retail Analysis的订户可以通过单击此处观看5分钟的完整演示。对于阅读此内容的供应商,您还应该观看我们的供应商如何在此圣诞节视频中在线赢得胜利(3分钟)。

这是一个品尝者:

1.在线运营圣诞节

圣诞火鸡就是在线运营面临挑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由于在线购物者可以在交货前的晚上晚上11点之前编辑订单,而脱机购物者全天都在购物,因此商店的同事必须选择并交付合适的层级和合适的尺寸,否则交付司机会在门口面对愤怒的顾客。今年,您患病的可能性增加了,而我们总是有下雪的可能性,对于在线零售商而言,准时交付和全额交付将是极具挑战性的。

2.受到内外影响的商店

全渠道零售商已通过单击和收集大大提高了其在线订购能力。例如,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的订单量增加了100%以上,而奥卡多(Ocado)的订单量增长了10%左右(平均订单量也增长了30%,达到141英镑!)。在很多情况下,零售商不得不在他们的停车场放置一辆送货车作为点击和收集点。今年,为了容纳临时的点击和收集货车,以及挤满了圣诞节的停车场,零售商将改善招牌和路线以避免顾客的沮丧。

今年圣诞节,我们记录了在线客户数量,加上季节性的巨大订单量。零售商现在正在从非专为电子商务设计的商店中挑选在线订单。某些商店可能必须使用车间空间来容纳订单。潜在地从冲动等类别中获取空间,这些类别的需求可能会同比下降。

3.快速果断的行动来保护在线购物者

就像在锁定中一样,为了保护可用性,我们可以看到零售商改变其订单修改政策并合理调整其范围。供应链和在线运营面临着足够的挑战,没有在线购物者在最后一刻突然改变订单。因此,我们可以看到零售商遵循Waitrose的例子,让购物者在交货前一天的中午12点之前修改订单。我们还可以看到零售商在范围合理化方面要苛刻得多。如果供应商短订单到仓库,或在线可用性是修修补补,然后期待的在线商人要积极主动,并采取产品下的网站,引导需求转化为产品是可用的。

我有一分钟没想说,这只是在线业务在今年圣诞节面临挑战。在整个行业中,这将是困难的。如果我们遵循我们的流程,如果我们快速,清楚地与我们沟通,则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享受急需的圣诞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