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瑟勒姆委员会收购了前Primark部门

时间:2020-11-24 14:58:49来源:
导读 已经制定了计划,通过拆除前Primark建筑来改变Rotherham高街的外观。Rothbiz在9月份透露,罗瑟汉姆议会(Rotherham Council)正在关注这一重

已经制定了计划,通过拆除前Primark建筑来改变Rotherham高街的外观。

Rothbiz在9月份透露,罗瑟汉姆议会(Rotherham Council)正在关注这一重要地点,因为该总体规划将重点放在使更多人能够居住在市中心上,从而希望继续建造新房屋。

零售部门的所有者已经寻找了一段时间的买家,但没有成功,这主要是由于建筑物的规模。刊登广告刊登时,每年的租金为200,000英镑(不含税),指导价为500,000英镑进行拍卖。

理事会现在已使用Towns Fund Accelerator计划的资金购买了该场地,并计划在短期内拆除该建筑物并将其替换为袖珍公园和高品质的公共场所。

政府拨款100万英镑,用于启动罗瑟勒姆市中心的再生项目。

正如Rothbiz报道的那样,较长期的计划包括开发新的市中心居住区。

Primark于2017年宣布计划在Parkgate Shopping开一家新店。宣布Primark举动的同时成立的一家位于根西岛的房地产公司,负责支付该物业的空置业务费。

罗瑟勒姆理事会工作和地方经济内阁成员克拉尔·丹妮丝·莱利奥特说:“这些令人振奋的重大发展将补充我们已经在改造罗瑟勒姆市中心的工作。

”短期计划创造了一个口袋公园,将有助于在高街上创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区域,并增加休闲娱乐产品的开发,以鼓励家庭在有吸引力且多样化的环境中进行社交。

“随着传统用途的改变,全国各地的城镇中心都必须适应。我们正在研究罗瑟勒姆市中心需要蓬勃发展的地方,这意味着要有所不同,并研究人们多年来如何生活和使用市中心该场地的长期居住计划将有助于我们通过Town Center总体规划实现的变化,包括三个新的住房开发项目和Forge岛的休闲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