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的数字餐厅是零售业的新面貌吗

时间:2020-11-20 15:03:04来源:
导读 Chipotle Mexican Grill上周末开了第一家数字餐厅,但它不希望顾客在那儿用餐。纽约州Highland Falls的Chipotle数字厨房仅开放供取货和

Chipotle Mexican Grill上周末开了第一家数字餐厅,但它不希望顾客在那儿用餐。

纽约州Highland Falls的Chipotle数字厨房仅开放供取货和配送。当然,这个概念并不是新概念,星巴克于2019年在曼哈顿开设了星巴克皮卡商店,客户可以通过星巴克移动应用程序订购饮料,然后在商店里取货。星巴克在6月宣布,将在未来18个月内在北美关闭多达400家公司运营的传统咖啡馆,并以创新的商店形式在不同地点开设“更多”的新商店。这家咖啡零售商当时表示已致力于扩展星巴克皮卡商店的形式。

同样在2019年,沃尔玛(Walmart)试行了第一家Pickup Point概念店。伊利诺伊州林肯伍德市占地40,000平方英尺的沃尔玛取货点开始通过取货或送货方式履行在线订单,但购物者无法在大楼内购物。

“的Chipotle的第一个纯数字的餐厅是由网上订单的快速休闲快餐店发生爆炸驱动的,”威尔伊迪,在首席营收官WorkJam,告诉RIS。“至于网上订单成为链的较大部分在美国,这些仅数字化的位置的销售额可能会增加。餐馆的外观概念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而数字化的餐馆必将扮演重要角色。”

Chipotle说,“数字厨房”概念的重点是在非传统场所或“不支持全尺寸餐厅的更多城市地区”加速其数字业务。

Chipotle的首席技术官Curt Garner说:“数字厨房融合了创新功能,将补充我们快速发展的数字业务,同时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方便,无摩擦的体验。”“随着上一季度的数字销售同比增长三倍,消费者对数字访问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因此我们一直在探索新的方法来增强客人的体验。”

标签:Chipot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