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巴西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仍持否定态度

时间:2020-11-11 15:03:56来源:
导读直到最近,巴西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仍持否定态度,许多人认为产品质量低劣。供应商已经对其品牌进行了投资,以建立与购物者的牢固联系,这对希

直到最近,巴西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仍持否定态度,许多人认为产品质量低劣。供应商已经对其品牌进行了投资,以建立与购物者的牢固联系,这对希望鼓励他们尝试新事物和新事物的零售商构成了挑战。因此,这是自有品牌产品与主要品牌并存的关键,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近年来,巴西的主要零售商,包括市场领导者家乐福(Carrefour)和GPA,一直在大力投资以增强自己的品牌组合。在这方面投资的最新零售商是折扣零售商DIA。

在我们最近发表关于DIA在巴西的自有品牌战略的文章之后,我们采访了该国零售商的私人负责人Wilhelm Kauth,以更广泛的方式谈论购物者对巴西的自有品牌的看法。

巴西的自有品牌渗透率低于全球平均水平,这提供了可观的机会。在使客户远离品牌并尝试自有品牌方面,您面临什么挑战?

巴西的自有品牌渗透率约为市场的6%,因此确实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机会。

过去,自有品牌价格便宜,但在巴西质量不佳。因此,建立积极的质量感知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仅仅便宜是不够的。另一件事是,品牌在巴西非常强大。对于许多国际品牌来说,巴西是天堂,因此您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