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测试了Play商店的酷炫新功能

时间:2020-11-02 15:05:31来源:
导读 在改善Google Play商店的永无止境的斗争中,谷歌正在测试一种允许用户在两​​个或多个应用之间进行比较的方法。这是本月早些时候从Play商

在改善Google Play商店的永无止境的斗争中,谷歌正在测试一种允许用户在两​​个或多个应用之间进行比较的方法。这是本月早些时候从Play商店菜单中删除汉堡包之后的结果。不,Google没有与Mickey D竞争。汉堡菜单是一个由三条水平线组成的图标,从侧面看起来像一个汉堡包(顶部bun头,肉和底部bun头),点击后出现菜单列表。

比较应用程序部分显示在Play商店列表的底部附近,目前似乎仅限于比较应用程序标题下的媒体播放器的一些并排比较。根据离线播放,视觉质量,易用性,控件以及特定应用程序是否会投放内容等因素对应用程序进行比较。一个主要的假设是Google会直接从易于留下评论的用户的反馈中收集用于比较的信息。

请记住,这只是一项测试,当某些用户运行该应用程序的22.4.28版时,它已经出现在Play商店中。能够比较Google Play商店中列出的两个或多个类似应用程序的关键元素,肯定会改善使用Google的Android应用程序店面的体验。

标签:Play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