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是如何通过云转型的

时间:2020-10-29 15:10:11来源:
导读在线购物已达到新的高度,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因健康危机而停摆期间,许多宜家商店仅在网上迎合顾客,从而加快了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IKEA

在线购物已达到新的高度,并且在今年早些时候因健康危机而停摆期间,许多宜家商店仅在网上迎合顾客,从而加快了零售商的数字化转型。

IKEA Retail首席数字官芭芭拉·马丁·科波拉(Barbara Martin Coppola)在上述炉边讨论中解释说:“想象一下每天通过电子商务与黑色星期五相对应的订单,”“设想。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将电子商务的价值提高了一倍以上。”

但是,宜家能够对购物行为的变化做出快速反应。

“通常需要数年或数月才能完成的工作在几周甚至几天内就完成了,”科波拉在博客中进一步解释道。

宜家已经部署了许多Google Cloud服务,以帮助其应对这种流行病,并创造一个更加负担得起,可访问且可持续的未来。

它启动并扩展了新的全渠道功能,因为它设置了非接触式Click&Collect服务并管理了大量的网络流量和在线订单,还开发了下一代客户服务解决方案,例如使用混合设计的“设计您的梦想家园”演示现实。

“我们改变了当前的技术基础架构,将关闭的门店转变为履行中心,并启用了非接触式Click&Collect服务,同时提高了管理大量网络流量和在线订单的能力,” Coppola在帖子中说。“通过使用Google Cloud以及其他关键的无服务器技术,我们能够立即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网络和在商店中扩展业务。”

宜家还能够转变其数据分析功能,将AI / ML嵌入所有业务领域,以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

她在上述视频中说:“只有在不可能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使用Cloud。这对于将算法嵌入到我们所做的所有事情中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革命。”“我们还远远没有完成,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AI /机器学习和整体数据/分析所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收益和成倍的改进。”

标签: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