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罗斯削减了数百种产品的成本

时间:2020-10-22 14:59:20来源:
导读怀特罗斯连锁超市正在将其200多种最受欢迎​​的自有品牌产品的价格平均下调15%以上。该零售商表示,此举是约翰·刘易斯伙伴关系新战略的一

怀特罗斯连锁超市正在将其200多种最受欢迎​​的自有品牌产品的价格平均下调15%以上。

该零售商表示,此举是约翰·刘易斯伙伴关系新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承诺向顾客“提供负担得起的质量”。

降价将适用于各种日常用品,包括肉,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清洁产品。

大约一半的降价幅度将发生在该零售商的Essential Waitrose系列产品上,该产品在锁定期间的销售额增长了近10%。

怀特罗斯(Waitrose)执行董事詹姆斯·贝利(James Bailey)表示:“今年对消费者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知道时代对许多人来说都是艰难的,因此我们正在降低价格,以便为顾客提供他们最购买的商品的超值产品。

“尽管提供了更低的价格-我们仍保持着名的质量,高福利和道德采购,因此购物者可以在不影响其价值的前提下减少消费。”

标签:怀特罗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