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亚马逊客户服务评级下降了

时间:2020-10-21 15:03:03来源:
导读根据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的COVID-19研究,互联网零售类别中的顾客满意度总体下降了5%,该研究基于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收集的调查。

根据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的COVID-19研究,互联网零售类别中的顾客满意度总体下降了5%,该研究基于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收集的调查。亚马逊的得分下降了7%,下降了从去年的83上升到77

在在线类别中,Costco,Etsy和Nordstrom以80分(满分100分)并列第一,但在最新报告中,Costco的得分下降了1%,而后两项分别下降了2%。

Kohl和Newegg的得分均下降2%,至79,而Nike和HP Store的得分均下降4%,至78。六家互联网零售商的得分为77:钉书针(不变),百思买(下降1%),Target(下降1%),eBay (下降3%),梅西百货(下降4%)和亚马逊(下降7%)。亚马逊,曾经是排名第一的互联网零售商,在站点性能,商品种类,库存,客户支持和运输方面经历了大幅下降。

排在倒数第二位的是沃尔玛(下降1%,至73)和西尔斯(下降1%,至72)。出乎意料的是,客户对Sears的运输和移动应用程序功能更加满意。但是这些收益不足以提高整体满意度。

在大流行期间,ACSI措施中五分之四的零售业-百货商店,折扣店,专业零售店,超级市场和互联网零售商-顾客满意度下降。尽管互联网零售在大流行期间遭受了最大的打击,与ACSI的《 2019-2020年零售报告》相比下降4.9%至77分,但仍领先于其他零售类别。专业零售店(下降2.6%)和药店(不变)并列第二,排名76。百货商店(下降1.3%)和超市(下降3.8%)均得分为75。

自COVID-19成立以来,只有六家专业零售商店(丝芙兰,Ulta Beauty,AutoZone,Michaels,Dick's Sporting Goods和Office Depot)拥有稳定的ACSI商店。其余的客户满意度下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