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里的中小企业打破了黄金日记录

时间:2020-10-19 15:28:00来源:
导读 尽管没有公布销售总额,亚马逊还是代表其第三方卖家宣布了Prime Day的业绩。大多数第三方卖方都是中小企业,在10月13日至14日的活动中,他

尽管没有公布销售总额,亚马逊还是代表其第三方卖家宣布了Prime Day的业绩。

大多数第三方卖方都是中小企业,在10月13日至14日的活动中,他们的销售额增长了60%以上,交易额超过35亿美元。亚马逊表示,这标志着比其零售业务更大的增长。

eMarketer预测,亚马逊在Prime Day期间的全球销售额将达到99.1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为61.7亿美元。分析师迅速注意到亚马逊的总销售额有所下降,估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业绩持平。

今年的新促销活动是在促销活动开始前的几周内,当消费者在小型企业中消费10美元时,就可以在Prime Day消费10美元。该计划为中小型企业创造了超过9亿美元的销售额。

第三方卖家的最畅销类别包括床上用品,无线配件,营养与健康,保健,手工艺品和缝纫。

通常在夏天举行,今年的活动由于COVID-19的中断而被推迟,而是作为假日销售旺季的先驱,其他几家零售商也推出了自己的竞争性促销活动。

的确,亚马逊很快推出了其Holiday Dash活动,紧随其后的Prime Day,该活动包括大型品牌和小型企业的折扣。零售商将在整个假期期间每天发布促销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