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出新的服装回收技术

时间:2020-10-12 11:02:11来源:
导读 H&M将首次推出新的服装到服装回收系统,并向客户提供其工作方式的前瞻性了解。这家瑞典快时尚巨头将通过其名为 Looop的全新服装到服装回收

H&M将首次推出新的服装到服装回收系统,并向客户提供其工作方式的前瞻性了解。

这家瑞典快时尚巨头将通过其名为“ Looop”的全新服装到服装回收系统,为客户提供观看机会,将他们不需要的衣服转变为新的时尚商品。改造中使用的机器将于10月12日在斯德哥尔摩的H&M商店首次亮相。

H&M说:“我们致力于消除时尚的循环,这台机器向客户展示旧纺织品具有价值,绝不应该浪费。”“这是服装零售商首次在服装店展示这种服装到服装的回收系统,H&M自豪地很快为客户提供了机会,观看这种集装箱大小的机器将其旧纺织品回收成新的东西。”

卢普(Looop)使用一种将旧衣服分解成新衣服的技术。服装经过清洗,切碎成纤维,然后纺成新的纱线,然后编织成新的时装。(在处理过程中,需要添加一些可持续采购的原始材料。)该系统不用水也不使用化学药品,与从头开始生产服装相比,对环境的影响显着降低。

H&M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2030年将其所有材料以更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回收或采购。

H&M可持续发展负责人Pascal Brun说:“我们正在努力探索新技术和创新,以帮助改变时尚产业,同时我们正在努力减少对原始资源的依赖。让客户加入董事会是实现真正变革的关键。我们很高兴看到Looop将会激发什么。”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