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fintech Blocser已与英国顶级卡制造商allpay.card合作

时间:2020-09-16 15:13:28来源:
导读 丹麦fintech Blocser已与英国顶级卡制造商allpay card合作,设计了快速增长的演出经济。Blocser已将其Butterfly Card固定在其迄今为止最

丹麦fintech Blocser已与英国顶级卡制造商allpay.card合作,设计了快速增长的演出经济。

Blocser已将其Butterfly Card固定在其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动向之一–英国目前出价近500万,据估计在该国的零工经济中奏效。

Blocs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ikDanbjørg说,蝴蝶是“敢于独自工作,只收集自己需要的东西”的人。

allpay.cards随身携带了–蝴蝶飞了起来。

“在allpay.card中,我们了解卡设计的重要性及其对市场的影响。

我们的设计师创造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设计方案,所有这些方案都通过多种印刷技术增强了卡的外观,使蝴蝶栩栩如生。”

她说:“我们很高兴与Blocser合作,并希望在他们的发布中为他们提供支持。”

从一开始,Blocser的报价就为使用9-5模式的客户提供了帐户,支付卡,计费工具和数字名片的支持。为了与零工经济进行直接比较,Danbjørg说:“将我们视为乘车共享服务,而不是出售您的乘车,而是一次出售您的工作生活。

“如果您正在寻找将自己的技能和时间直接出售给他人的额外收入,我们将帮助您找到客户并使用当今存在的所有免费在线渠道。”

对于一家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Blocser认为卡仍然具有优势。

“您会发现许多提倡废牌的人。在中国,他们通过面部识别进行支付,Apple Pay和Google Pay将智能手机转换为支付工具,而可穿戴设备也在增长-但事实是,卡支付占了很大比例的支付,”Danbjørg说。

“它已被普遍接受,并且随着金融科技的兴起,它已成为向自由职业者,跨境工作者,前派遣人员和其他被传统银行边缘化的所有人提供的许多新的有价值服务的基石。

“现金在下降,而首先受到打击的是通常会以现金支付的人,主要是”蓝领自由职业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