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的成功凸显了在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的重要性

时间:2020-09-15 15:09:44来源:
导读大流行期间,美国超市连锁店(例如Kroger)的在线杂货销售激增,GlobalData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一趋势还将继续。GlobalData的消费者分析师Ry

大流行期间,美国超市连锁店(例如Kroger)的在线杂货销售激增,GlobalData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一趋势还将继续。

GlobalData的消费者分析师Ryan Whittaker提供了他的观点:

“ COVID-19导致消费者将更多时间花在家里;人们在家里做饭和吃更多的饭菜,而以前他们本来会依赖移动的消费和餐饮服务。此外,实体购物具有固有的固有风险,这是以前没有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杂货电子商务是一个完全合乎逻辑的步骤,GlobalData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在线杂货销售将继续占主导地位。

“ GlobalData的最新消费者调查*发现,许多全球消费者已转向电子商务渠道购买其杂货,并将继续这样做。实际上,GlobalData发现,在可预见的将来,三分之二(66%)的美国消费者期望花相同或更多的时间在网上购买食品。美国千禧一代在日常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都与互联网一起成长,引领着这种拥抱。”

* COVID-19第7周恢复消费者调查,综合了“我从未花时间在此上,但现在将开始这样做”;“我打算比以前花更多的时间”;“我打算在此上花费比以前更多的时间”;和“我打算在此之前花费相同的时间。”

标签:Krog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