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批发商通过Too Good To Go重新分配剩余库存

时间:2020-09-14 15:21:14来源:
导读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防止店内食品浪费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使Spar客户可以购买接近剩余保质期的魔术袋杂项过剩库存,但仍处于最佳状态

这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防止店内食品浪费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使Spar客户可以购买接近剩余保质期的“魔术袋”杂项过剩库存,但仍处于最佳状态。

Too Good To Go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搜索参与该计划的商店,从而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帮助那些对防止食物浪费充满热情并渴望以低价购买美味,不需要的食物的人们。

詹姆斯·霍尔公司(James Hall&Co.)公司商店总监朱莉·麦考伊(Julie McAulay)表示:“作为杂货店,我们试图尽可能减少食物浪费,并向当地的慈善机构和食物银行捐赠不可避免的剩余库存。

“我们已经与英格兰北部的70多家食品银行合作,但是发现捐赠新鲜食品时存在物流方面的挑战,因为许多组织没有所需的冷藏设施来安全地存储或运输新鲜食品。

“为寻求解决方案,James Hall&Co.的企业社会责任团队与Too Good To Go取得联系,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从9月14日起,我们将在兰开夏郡和默西塞德郡的10家公司拥有的商店中试用该计划(Spar G&E Murgatroyd)。”

McAulay解释说:“这项新计划将补充我们现有的食物库,并确保我们可以安全地为兰开夏郡和默西塞德郡的个人和家庭重新分配所有形式的剩余库存。如果该计划获得成功,我们希望在我们公司自有商店部门推广该计划。”

新计划将在James Hall&Co.的10家公司拥有的商店中试用;Spar Birkdale;斯帕剑桥路;Spar Leyland;Spar Newton-le-WillowsSpar Ormskirk;Spar Poulton;Spar Prescot Rd;Spar Roe Lane;Spar Warton和Spar Bispham Road。

标签: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