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ckling奶酪公司在intu Merry Hill开业

时间:2020-09-09 15:16:46来源:
导读 一家专门从事工匠奶酪的全新商店本周末在intu Merry Hill开张。Chuckling奶酪公司将受到该地区奶酪爱好者的广泛喜爱,为游客提供各种风味

一家专门从事工匠奶酪的全新商店本周末在intu Merry Hill开张。

Chuckling奶酪公司将受到该地区奶酪爱好者的广泛喜爱,为游客提供各种风味的切达干酪,包括备受喜爱的经典(如传统苹果熏制)和更独特的品种,如Botanist Gin&Tonic Cheddar。

除了各种奶酪和奶酪庆典蛋糕,游客还可以享受从酸辣酱和猪肉抓痕到甜点和礼物篮等各种手工艺品。

在中心的售货亭成功运营一年之后,查克林奶酪公司现在已搬入新的商店,这将使他们的全部产品入库,其中包括精酿啤酒,杜松子酒,伏特加酒,咖啡糖浆,软糖棒和巨型他们已经建立的最爱蛋白酥皮。

The Chuckling Cheese Company是一系列独立商店中最新的一家,这些商店可以在intu Merry Hill上永久定居,并加入了Burrito Kitchen,Little Dessert Shop,Eamer博士的Gin Emporium和Oopsy Daisies。

intu Merry Hill总经理Rachael Jackson表示:“现在96%的商店都在中心开业,现在是时候欢迎Chuckling奶酪公司回到更大的部门,为我们不断增长的游客提供更多手工艺品的绝佳时机享受。

“在过去的12个月中,Chuckling奶酪弹出窗口建立了忠实的追随者,我们期待看到游客对新店的反应。”

查克林奶酪公司董事艾玛·科克洛夫(Emma Colclough)说:“我们很高兴在intu Merry Hill开设一家永久性商店。额外的空间意味着我们可以为访客带来完整的Chuckling Cheese体验,我们期待欢迎广大顾客和新顾客光临我们的梦幻商店。”

新商店位于Hotel Chocolat附近的下层购物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