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Rexall如何利用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来实现商店产品多元化

时间:2020-09-01 15:24:54来源:
导读加拿大药妆连锁店Rexall继续扩大与知名品牌合作的战略,以在其商店中创造特定的空间来销售其产品。这个概念在大约18个月前首次与M&M食品市

加拿大药妆连锁店Rexall继续扩大与知名品牌合作的战略,以在其商店中创造特定的空间来销售其产品。

这个概念在大约18个月前首次与M&M食品市场合作时就成立了,最近它宣布与Staples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基于这两种关系的成功,更多的伙伴关系也将出现。

强调合作伙伴关系是消费者的战略

Rexall总裁Nicolas Caprio表示,该策略以消费者为中心。

“这是关于消费者的镜头。以消费者为关注焦点。是为了方便。该合作伙伴关系(与Staples)启动了COVID之前的流程。当您查看通过COVID发生的事情并且消费者的行为正在发生变化时,说实话,与诸如Staples之类的领先零售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我们通过我们的网络位于农村社区中可能没有Staples的地方,并且当您想到关于消费者以及我们试图提供这种便利的方式,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的一站式购物为他们的需求提供了更多便利。”

Rexall的首席商人Trevor Bartlett表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它为客户带来的众多客户参与度改进之一。

Bartlett说,与Staples的伙伴关系是在与M&M取得非常成功的伙伴关系之后。

他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增强和区别我们带入市场的产品。”

订书钉在Rexall中的表达

订书钉在REXALL中的表达

“我们拥有250多家商店的M&M关系。大约一年半以来,这一直是我们业务的一部分,并且在Rexall商店中仍然非常成功。”

Bartlett说与Staples和M&M的关系是独特和特殊的,为Rexall客户带来了巨大的价值。

“关于是否有其他合作伙伴关系即将到来,我想说的是,我们绝对会寻找其他机会与优秀品牌合作,并为Rexall购物者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Bartlett说。

“当您考虑Rexall以及我们要实现的目标,给消费者带来的便利时,说实话,我们持续使用的镜头是我们如何满足这些消费者需求,我们如何随着这些消费者行为购物需求而发展卡普里奥补充说:“他们正在寻找他们想要的东西,以便我们能够以更大的方式与这些客户产生共鸣,尤其是随着生态系统的变化。”

标签:Rexa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