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计划向应用程序投资200亿美元

时间:2020-09-30 15:12:46来源:
导读 TikTok可能不是沃尔玛计划投资的唯一拥有海外所有权的数字平台。根据印度报纸Mint的报道,沃尔玛正在与印度多元企业集团塔塔集团(Tata Gro

TikTok可能不是沃尔玛计划投资的唯一拥有海外所有权的数字平台。

根据印度报纸Mint的报道,沃尔玛正在与印度多元企业集团塔塔集团(Tata Group)进行谈判,以向塔塔即将推出的“超级应用程序”平台投资200亿至250亿美元。据报道,这款超级应用程序的价值将在500亿美元至600亿美元之间,旨在提供一系列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包括零售,医疗保健,保险,金融和教育。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沃尔玛有可能利用其最近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主要的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以增强其在该国的数字零售市场中对阵亚马逊的地位。沃尔玛目前还试图与甲骨文共同投资中国短视频平台TikTok在美国的业务。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