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少碳足迹Vets Kitchen正在采用100%可回收包装

时间:2020-09-23 15:07:05来源:
导读 为了减少碳足迹,宠物食品品牌Vet& 39;s Kitchen正在采用100%可回收包装。这项变更将在两年期间进行,并将涵盖整个产品范围,从2020年10月

为了减少碳足迹,宠物食品品牌Vet's Kitchen正在采用100%可回收包装。这项变更将在两年期间进行,并将涵盖整个产品范围,从2020年10月的狗干粮开始。

致力于通过饮食和营养改变国家宠物健康状况的Vet's Kitchen品牌已决定在许多大型宠物食品公司之前优先实现诸如此类的环境目标。迄今为止,它已将某些生产线上的塑料用量减少了四分之一(27%),整个范围内减少了17%。已经采取了一些步骤,例如用收缩包装代替干狗粮上的纸盒,并在湿狗粮系列上引入可回收的白色托盘。

此举是重新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因为Vet's Kitchen升级了其包装和网站设计,并推出了许多新食谱和包装格式。希望通过积极展示OPRL(包装上回收标签)将促使客户通过回收负责地处置包装。

“ Vet's Kitchen品牌是高品质宠物食品的代名词,可带来真正的健康益处。我们非常谨慎地选择最好的食材;(着重于提供真正健康益处的天然,营养食品)和转向绿色包装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品牌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营销总监Jilly Whibberley说。

兽医的KitchenR认为营养从根本上与健康和福祉息息相关,并且可以通过饮食改善国家宠物的生活。它是唯一在斯温顿拥有自己的兽医业务的食品品牌,被称为兽医的诊所。其天然产品是使用这种“兽医知识”生产的,专门为满足猫和狗的饮食需求而量身定制,包括治疗宠物面临的许多常见疾病。

标签:VetsKitch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