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VN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时间:2020-09-21 15:10:21来源:
导读 周三VN指数微升0 14%,至897 47点,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交易量明显下降。VN指数所基于的胡志明证券交易所(HoSE)的交易时段相当平衡,有183

周三VN指数微升0.14%,至897.47点,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交易量明显下降。VN指数所基于的胡志明证券交易所(HoSE)的交易时段相当平衡,有183只股票上涨和198股下跌。

在连续两周日均流动资金持续超过6万亿越南盾之后,总交易量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降了约20%,至5.05万亿越南盾(2.1757亿美元)。

尽管基准VN指数在该交易日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在最后15分钟的交易中买入订单激增(也称为收盘定单)使该指数高于其开盘价。

HoSE的最大股指的VN30指数也上涨了0.14%,其中11个股票上涨,11个股票下跌。

涨幅最大的是石油分销商Petrolimex的PLX,上涨2.6%。石油和天然气板块涨跌互现,发电机PetroVietnam Power的POW保持开盘价,能源巨头PetroVietnam Gas的GAS下跌0.4%。

在VN30中,大多数石油和天然气库存周三上涨。PetroVietnam Chemical and Services的PVC上涨7%,PetroVietnam Coating的PVB上涨5.4%,PetroVietnam Oil的OIL上涨2.6%,PetroVietnam Drilling的PVD上涨2.25%。

该部门的收益似乎与全球石油价格的上涨一致。飓风对美国沿海炼油厂的威胁正导致石油价格因对燃料供应的威胁而飙升。截至下午5.13,美国基准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分别上涨2.27%和2.10%,至每桶39.15美元和41.38美元。

在VN30上,接下来的主要涨幅是电子产品零售商Mobile World的MWG,增长1.8%,珠宝零售商Phu Nhuan Jewelry的PNJ,增长1.3%,IT服务集团FPT的FPT,增长1%,以及顶级经纪公司Saigon Securities Inc.的SSI。 0.6%。

私人企业集团Vingroup的VIC涨幅为0.5%,这是HoSE的最大上限。房地产子公司Vinhomes的VHM也上涨了0.5%,而零售子公司Vincom Retail的VRE持平。

食品业巨头马山集团(MSAN)的MSN领跌,跌0.9%。

本届会议上,大多数银行报价都处于亏损状态。国有银行业巨头越南银行(VietinBank)和BIDV的CTG和BID分别下跌0.8%和0.5%。

在私营部门中,Sacombank的机顶盒,VPBank的VPB和HDBank的HDB分别下跌了0.4%,0.2%和0.2%。

标签:VN指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