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 Beauty荣获国际电子商务卓越奖

时间:2020-09-18 14:45:02来源:
导读 英国增长最快的美容零售商Cult Beauty很高兴在昨晚的《星期日泰晤士报》维珍大西洋快速通道100颁奖晚宴上荣获国际电子商务卓越奖。在入围C

英国增长最快的美容零售商Cult Beauty很高兴在昨晚的《星期日泰晤士报》维珍大西洋快速通道100颁奖晚宴上荣获国际电子商务卓越奖。

在入围Cult Beauty的公司中,Fast Track对公司的快速和持续的国际销售增长印象深刻,过去三年平均每年增长139%,达到5130万英镑,2019年的总销售额为8960万英镑。由面向国际客户的新网站提供了便利,该网站支持多种货币。

Cult Beauty现在有11个以欧元为单位的针对特定国家的网站-爱尔兰,德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法国,波兰,塞浦路斯,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和马耳他。截止到2020年,公司在护肤和护发产品的强劲销售带动下,在爱尔兰和德国取得了特别良好的增长。

截至2019年5月31日的全年,Cult Beauty的收入中有57%来自英国以外的地区,高于三年前的27.6%,进一步的国际扩张仍然是其增长战略的核心要素。

基于过去三年的销售增长,Fast Track是英国最令人兴奋的私人公司的排行榜。颁奖晚宴表彰了所有前一年入选Fast Track 100排行榜的人所取得的成就,Cult Beauty为获得一系列备受赞誉的高增长企业而获得这一奖项感到非常自豪。

在经历了非常强劲的增长之后,该公司在《星期日泰晤士报快速通道2019》中排名第28位,过去三年的年销售额增长了86.95%。

联合首席执行官Alexia Inge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国际业务实力而受到认可而感到非常高兴。显然,我们的主张为客户提供了真正值得信赖的美容资源,否则他们就会被选择所困扰,这一主张不仅在英国而且在全世界都引起了共鸣。现在,我们一半的销售来自国际市场,我们很高兴在未来的几年中进一步推动这一增长。”

标签:CultBeau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