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 Direct确保Morrisons的六个SKU上市

时间:2020-09-17 15:09:06来源:
导读 屡获殊荣的独立即食即叉品牌Mash Direct(www mashdirect com)已在莫里森(Morrison)全国上市,列出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即食蔬菜伴奏,这些伴

屡获殊荣的独立“即食即叉”品牌Mash Direct(www.mashdirect.com)已在莫里森(Morrison)全国上市,列出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即食蔬菜伴奏,这些伴奏都是在其新鲜制作的家庭农场具有真正的味道和自制的质地。

从9月16日开始,将在全国170家Morrisons商店出售6个Mash Direct SKU,为消费者提供农场新鲜蔬菜。现在,购物者将可以在即食餐区的通道中购买Mash Direct的胡萝卜和欧洲防风草,青菜,土豆,奶酪和洋葱炸丸子,啤酒软洋葱圈,啤酒软薯条以及泡泡和吱吱声的SKU。

此次全国上市是Mash Direct加速增长战略的核心,并满足了消费者对可在家庭餐桌上使用的高质量和多功能便餐的需求。近几个月该类别需求强劲,目前价值39亿英镑2。

Mash Direct的销售总监Lance Hami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屡获殊荣的农场新鲜蔬菜配菜引入Morrison商店。这一发展是我们增长战略的核心,这意味着英国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家庭餐桌上享受我们一系列优质,健康,方便的即食蔬菜伴奏。

这对于Mash Direct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我们的家庭农场展示我们传统的蔬菜品种,这些蔬菜专门为提高风味而种植。我们与Morrisons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在这些新商店中建立声誉。''

Mash Direct由屡获殊荣的汉密尔顿家庭团队领导:丈夫和妻子马丁和特雷西以及他们的儿子兰斯和杰克。该农场位于唐郡(County Down)的绿色田野中,靠近北爱尔兰的斯特兰福德湖(Strangford Lough)海岸,这个家庭为自己的产品选择较古老的传统蔬菜品种而自豪,这些蔬菜是根据其风味而不是外观而专门选择的。

收获后立即准备所有Mash Direct产品。这确保了无与伦比的风味新鲜度,并保留了成分的天然质地和营养益处。全系列产品的饱和脂肪含量低,不含麸质,不含人造香料,防腐剂和色素。

Mash直接家庭故事:

Mash Direct是由马丁和特雷西·汉密尔顿(Tracy Hamilton)于2004年在其位于科恩伯(Cormber)的家庭经营的农场中创办的一家独立公司。汉密尔顿(Hamilton)早在1800年代就开始在斯特朗福德湖周围的田地耕种,土地经过了六代传承,它对该地区和不断发展的条件有丰富的了解和知识。

在成功种植和销售蔬菜25年之后,马丁是土壤的第五代儿子,而特雷西(Tracy)决定为农场发展新方向,目的是将昨天的口味与现代的便利和创新相结合。

如今,Mash Direct已与Martin,Tracy以及他们的两个儿子Lance和Jack成为一家人,他们都在Mash Direct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的过程中提供了帮助。从2004年为方便起见制作传统“ Ulster”冠军杯的最初梦想开始,汉密尔顿家族便将Mash Direct变成了拥有217名员工的全国性家居品牌。

标签:Morris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