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谷的门票销售超出预期

时间:2020-08-25 11:44:49来源:
导读 罗瑟勒姆(Rotherham)全新的格列佛谷山谷主题公园(Gulliver& 39;s Valley Theme Park)已经度过了整整四个星期的营业时间,已经欢迎数千名

罗瑟勒姆(Rotherham)全新的格列佛谷山谷主题公园(Gulliver's Valley Theme Park)已经度过了整整四个星期的营业时间,已经欢迎数千名游客前来。

这个耗资数百万英镑的度假胜地的门票销售于7月11日星期六向公众开放,也超出了预期,因为已经有很多天售罄,并且夏季门票有限。短期住宿也在蓬勃发展。

在政府建议最近有所变化之后,该度假村已能够在其室内龙穴巢穴地区打开一些景点,其中包括在龙穴峰上的十个攀岩墙,在深红色洞穴中探洞和一个巨大的充气反弹道。

新的“ Gyrosaur”骑行现在也已在现场。

家族经营的格列佛主题公园渡假村董事总经理朱莉·道尔顿(Julie Dalton)说:“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几周,在经历了由于我们延迟开放而经历的真正充满挑战的时期之后,看到人们来了真是太好了公园,享受一个伟大的一天。最近的一些龙的巢穴室内区域的开放一直是一个非常值得欢迎的除了我们的产品太多,因为它为我们的年轻客人来访的我们,当享受一个整体的其他元素。我们将继续以预期容量的25%左右运行,但是希望随着政府指导方针的变化而增加数量。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前景,未来的门票销售将如火如荼。事实证明,一年一度的护照也很受欢迎,而且有关生日聚会和其他活动的查询将在我们能够提供的情况下尽快提供。35%的游客选择通过预订选项来保证午餐时间的使用,而住宿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入住率为85%,并且某些将来的日期已经被预订满。

“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是一家家族企业,绝对将一切都投入到这个新度假村中,以便获得客户的支持,而这正是我们所做工作的核心,对我们是如此重要。这仅仅是格列佛山谷的开始,还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来了。”

标签:格列佛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