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Spencer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 将削减其商店和管理层的7,0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0-08-21 11:43:36来源:
导读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削减其商店和管理层的7,000个工作岗位。它说,大流行已经表明存在贸易的实质性转变。尽管在

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削减其商店和管理层的7,000个工作岗位。

它说,大流行已经表明存在“贸易的实质性转变”。

尽管在线和家庭交付表现强劲,但服装和家庭用品的店内销售额在2019年“远低于”。

M&S表示,希望裁员的“很大一部分”(约占其员工总数的十分之一)将是自愿裁员和提前退休。

M&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尚无法准确预测Covid后新的销售组合将如何解决。现在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以反映这一变化。”

但该零售商表示,在大流行期间的运营表明,它可以“更灵活,更有生产力”地工作,更多的员工可以同时处理多种任务,并可以在食品,衣物和内政部门之间转移。

M&S表示,自商店重新开业以来的八周内,受重创的服装和家用产品的总销售额暴跌了29.9%,其中商店销售额下降了47.9%,在线销售额猛增了39.2%。

M&S老板史蒂夫·罗(Steve Rowe)处于封锁的高峰期,称客户在危机后可能“再也不会购物”。

上个月,这家零售商宣布有950家商店管理部门和总部工作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它需要加快其重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