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时间多长

时间:2020-08-10 14:53:24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时间多长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时间多长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时间多长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时间多长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阳光保险百万医疗险理赔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95510申请,根据要求提供理赔资料,保险公司审核通过,会在规定时间内将款项支付宝银行账户,时效一般在3-5个工作日,理赔款越大,时效越长,若是资料提供不全也会影响理赔时效,最长会在一个月内赔付到位。

另外,投保人还可以通过阳光保险官网途径查看理赔进度,赔款到账会有短信提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