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s Dairy重塑了一系列希腊风格的酸奶

时间:2020-07-30 15:49:48来源:
导读 Tims Dairy已将其屡获殊荣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希腊风格酸奶的核心产品系列重新命名,具有市场领先的现代明亮新外观。品牌重塑强化了蒂姆斯

Tims Dairy已将其屡获殊荣的,具有生物活性的希腊风格酸奶的核心产品系列重新命名,具有市场领先的现代明亮新外观。

品牌重塑强化了蒂姆斯乳业(Tims Dairy)的核心特征-旨在满足人们对新鲜外观的需求,使货架上的脱颖而出并为消费者提供更清晰的现场信息。

新的外观锅宣传了蒂姆斯乳业(Tims Dairy)的“希腊传统,英国制造”,“用心制造”,“专用于酸奶”的信息,以及该品牌使用英国牛奶来充分支持英国农民的事实。

Tims Dairy与伦敦顶级设计公司Wonderland在品牌重塑上紧密合作。

核心系列有10种风味-希腊风味,包括香草,覆盆子,黑加仑和蜂蜜(450g / 175g)和天然(500g / 200g)。

“我们想给酸奶类别带来一些能量,新鲜度和乐观感-并感谢您激发我们过去几个月来忠实的粉丝,无论是老粉丝还是许多新粉丝。自1949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创造惊人的成就”,并且我们现在不会停止。”董事总经理Chris Timotheou说道。

标签:TimsDai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