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在最近3个月中的销售范围增加了30%

时间:2020-07-17 15:35:00来源:
导读高级家居用品品牌特百惠(Tupperware)周三表示,其干式存储和准备产品的销售额在过去三个月中增长了30%。特百惠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

高级家居用品品牌特百惠(Tupperware)周三表示,其干式存储和准备产品的销售额在过去三个月中增长了30%。特百惠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这种势头。

特百惠印度公司总经理迪帕克·查布拉说:“在过去三个月中,保护和准备范围的销售贡献增加了30%,我们预计这些种类在未来几个月的销售也将稳定增长。”

干储存和准备范围包括诸如容器,碗,dosa / idli面糊储存器,塑料大米存放器等物品。

据他介绍,该品牌已变得与消费者更加相关在锁定时间内。

“这是厨房越来越多的参与和创新的时代。消费者已经意识到食品的处理,废物管理,甚至剩馀的利用。

”管理和保持厨房功能的任务主要委托给城市房屋中的房屋帮助。持有,但受COVID-19限制,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参与厨房,并意识到像特百惠这样的高性能优质解决方案的价值。”

特百惠还与按需交付服务平台SwiggyGenie和Dunzo合作,送货上门其一系列产品。

声明补充说,Swiggy Genie将帮助在32个城市提供特百惠产品,并在13个城市提供Dunzo。

他说:“我们与多个城市的Swiggy Genie和Dunzo合作建立了品牌专卖店,随后在全国各地送货上门,消费者对这项服务的吸收确实令人鼓舞,”他说。

标签:特百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