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可为宝洁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

时间:2020-07-16 15:12:24来源:
导读 Google Cloud宣布,宝洁公司选择了其数据分析和AI技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通过这次新的合作,宝洁现在将能够利用消费者和

Google Cloud宣布,宝洁公司选择了其数据分析和AI技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体验。通过这次新的合作,宝洁现在将能够利用消费者和媒体数据来创新产品体验,并丰富现有和新消费者的购物之旅。

宝洁在其180多年的历史中一直处于创新的最前沿。宝洁现在正在使用尖端的云技术对消费者,品牌和媒体数据进行现代化和集成,以交付下一代消费品。宝洁如何利用数据创造卓越的消费者体验的示例包括:

·帮宝适(Lamper by Pampers™)是由帮宝适(Pampers)与Verily和Logitech合作创建的屡获殊荣的睡眠例行系统,可帮助父母跟踪日常发展情况,并全天候24小时监控婴儿,以便他们能够看到正在出现的行为模式并建立合适的程序 它彻底改变了婴儿监护的方式,并帮助父母超越了仅仅提供视野的视野。

·宝洁公司最近推出的Oral-B iO系列产品,结合了强劲而柔和的微振动与Oral-B独特的,以牙医为灵感的圆形刷头设计,每天都能提供专业的清洁感。

宝洁正在将公司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消费者数据从本地解决方案迁移到Google的云平台,并将其集成到企业数据和分析数据湖架构中,然后将使用Google Cloud的BigQuery进行实时洞察。通过结合以前孤立的数据并使用高级分析,Google Cloud将帮助在其所有渠道上创建宝洁业务的360度视图,最终帮助CPG领导者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体验。

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要素包括:

· 在可信赖的环境中优化数据:随着宝洁不断扩展其技术能力,以数据为中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使宝洁能够实现更高的自动化程度,敏捷性和更快速度,同时确保其客户的数据隐私至关重要。

· 丰富的消费者体验: 借助包括BigQuery和TensorFlow在内的Google Cloud技术,宝洁可以将消费者的见解纳入未来的产品开发中,从而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的产品体验。

· 合作提供更强大的技术: Google Cloud与宝洁(P&G)合作采用多云方法,以支持其整个技术体系的需求。

标签:Google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