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sys的收入首次突破1亿美元

时间:2020-07-16 15:12:27来源:
导读在整个零售和医疗保健供应链行业广泛采用SaaS的推动下,供应链技术公司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通过动荡的市场环境为客户提供运营敏捷性和

在整个零售和医疗保健供应链行业广泛采用SaaS的推动下,供应链技术公司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通过动荡的市场环境为客户提供运营敏捷性和系统灵活性。

蒙特利尔,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软件公司Tecsys Inc.(TSX:TCS)同比跃升37%,发布了首个1亿美元以上的财年业绩到2020年。该公司进入2021财年,其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以扩大解决方案集成合作伙伴关系,灵活的云部署以及大流行后对全渠道实现和整合服务的市场需求激增为中心。随着这家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软件提供商已经接近其经营的第四个十年,它正迅速成为公认的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应对日益复杂和关键的生态系统,这些生态系统具有使客户有能力竞争消费者门槛的有利条件。

Tecsys是医疗保健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供应链软件供应商,并且是复杂供应链中的杰出供应商,并且在零售物流领域也不断出现。结果,Tecsys发现自己处于两个主要的COVID-19后激增市场的纽带。医疗保健供应链和数字商务。对于仍在运行复杂程度较低的系统的组织,Tecsys为客户提供的价值已迅速得到重视。

Tecsy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布雷雷顿(Peter Brereton)说:“如果我们从COVID-19上没有学到其他东西,我们应该意识到供应链可以成就或破坏您的业务。” “整合和整合市场的复杂性极大地促进了全渠道消费者的采用,并且我们很快就看到了敏捷运营的减少。我们能够管理这种复杂性并将其转变为客户价值的能力是我们成为领先提供商的原因在我们的市场中。”

布雷雷顿继续说道:“ Tecsys的发展动力甚至超过了我们最雄心勃勃的内部目标。” “我们向SaaS过渡,我们在关键垂直市场的存在以及独特的市场条件加快了敏捷供应链和分销能力的采用。我们处于特殊的位置,可以为市场提供他们为这一巨大的市场转变所需要的一切。”

关于交付客户价值,Tecsys的首席市场官Laurie McGrath表示:“我们的团队专注于交付客户成功所需的工具。无论是将医疗保健系统转移到合并的服务中心模型,还是建立零售商Tecsys建立并运行于全渠道实现,或者帮助仓库运营达到更高的效率和可扩展性水平,Tecsys的声誉建立在客户成功之上,而这正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动力。”

Tecsys解决方案通过软件和服务解决了复杂的运营挑战,简化了从初始收货到最终消费的整个供应链中产品的端到端移动。该公司在过去两年中经历的显着增长没有丝毫放缓的迹象。从医疗保健,零售,仓库,运输和使用点管理到商业智能和分析,预测和需求计划,Tecsys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的风险缓解,库存控制和流程效率。

标签:Tecs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