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提供私人品牌银行

时间:2020-07-15 15:43:42来源:
导读 当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去年11月离开塔吉特(Target)接任Bed Bath&Beyond的首席执行官时,他加入了一家充满挑战的公司,其中包括失

当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去年11月离开塔吉特(Target)接任Bed Bath&Beyond的首席执行官时,他加入了一家充满挑战的公司,其中包括失去了在同一领域竞争的竞争对手中的差异点。他的新公司有容易识别的弱点。Bed Bath&Beyond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并依靠已训练普通客户的优惠券仅在包括折扣时进行购买。

Tritton先生为改变Bed Bath&Beyond的命运设定了当务之急,例如改善其全渠道服务经验,使其资产与成本结构保持一致以及“增强”其商品种类。

在第一点上,特里顿先生最近指出了该连锁店“全天候购物”的积极迹象-第一季度在线销售强劲,Bed Bath&Beyond扩大了在线购买,店内取货和路边取货选项。

零售商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使自己的财务状况井井有条。它已经协商了一项新为期三年的循环信贷额度,关闭了无利可图的商店,并对其采购和供应链结构进行了更改,以削减成本并提高效率。这最后一个要素是零售商支持销售利润计划的重点。

在商品分类方面,特里顿先生似乎采取了与他在塔吉特(Target)成功领导的方法类似的方法,重点是发展受欢迎的私人品牌组合。

昨天,Bed Bath&Beyond宣布任命尼尔·里克(Neil Lick)为拥有品牌的高级副总裁。里克先生在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工作了22年,为新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Sonoma,他担任过商品销售,产品开发,库存管理等各种领导职务,并担任企业责任负责人。

里克先生将领导Bed Bath&Beyond的新成​​立的自有品牌团队,担任新职务。这家连锁店表示,计划明年开始在关键的家居类别中引入差异化新品牌,包括浴室,床和厨房,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其产品组合。

利克说:“在当前(大流行)的背景下,寻找新的方式来帮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再合适不过了。“我期待与真正脱颖而出的,受客户启发的品牌一起为重建Bed Bath&Beyond的权威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