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通信和运营平台Beekeeper完成了1000万美元的B轮扩展

时间:2020-07-14 15:34:07来源:
导读资金来自经济各个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已采用数字协作和通讯工具。新的范式对一线工人尤其具有影响力,其中许多人处于重要行业。Ener

资金来自经济各个部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已采用数字协作和通讯工具。新的范式对一线工人尤其具有影响力,其中许多人处于重要行业。Energize Ventures的合伙人Juan Muldoon解释了公司决定继续推动Beekeeper增长的时机,“支持一线工人的技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Beekeeper为现代一线工人树立了标准劳动力进行运营和沟通,但是当前的危机给公司的使命增添了新的紧迫性。拥有大量无办公桌劳动力的行业(例如能源和制造业)正以数字化的步伐不断发展,

在Energize等行业专家的关注下,Beekeeper正在为一线员工创造未来的工作。有证据表明,拥有超越总部的统一数字工作场所的公司有望在未来几年中获胜。Beekeeper的平台通过可扩展的中央“数字高速公路”,可扩展到整个企业,从而为一线行业的领导者提供有效的沟通和协作。

Beekeeper正在使用额外的资金来扩展其针对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和集成的云市场,并宣布了其产品的大胆新进展:Beekeeper 2.0。尽管这个领域的许多公司仍然专注于吸引一线员工,但Beekeeper在数字化支持方面又迈进了一步。更新后的产品为人员,流程和系统创建了一个单点联系,以提高一线工人的生产率,敏捷性和安全性。它消除了语言障碍,使团队领导与员工协调花费的时间减少了一半,并使每个团队成员都可以在需要时轻松访问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标签:Beekeep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