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健身产品的需求激增

时间:2020-07-14 15:34:16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大流行,健身狂热者和注重健康的人们呆在里面,印度对运动服和健身装备产品的在线购物需求激增。据专门从事运动运动服和健身装

由于Covid-19大流行,健身狂热者和注重健康的人们呆在里面,印度对运动服和健身装备产品的在线购物需求激增。据专门从事运动运动服和健身装备细分市场的在线购物门户网站NorthAlp称,它们的销售额增长了300%。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透露,目前该国的需求主要是健身服装,鞋子和健身产品。

“ NorthAlp在网上对运动服和健身产品的需求很高,尤其是我们种类繁多的高级品牌瑜伽垫非常受欢迎,” NorthAlp印度董事总经理Vijay Kannan告诉IANS。

在封锁期间,该公司透露,其中40%的销售额是运动服,瑜伽垫的30%,鞋类的13%和健身配件的其余部分。

虚拟健身锻炼在专业教练和教练中的日益普及是健身产品和品牌(例如服装和鞋子)在线销售量增加的另一个原因。

Fitmoda创始人-女性运动服门户网站Kanika Gupta告诉IANS:“我们观察到,运动服的在线销售量几乎增长了100%。

她说:“这表明女性希望在家工作时保持健康。我们的总销售额中约有70%用于35岁以下女性的健身运动服。”

根据Fitmoda的数据,在运动服的总销售额中,上衣占50%,打底裤,短裤和裙子等下装占30%,其次是连身裤20%。

古普塔说:“这种高需求的主要原因可以归因于女性意识的提高,因为这种女性运动服通常用于健身和在家锻炼。”

Brakefree是女性运动服的在线购物平台的创始人Sumedha Mahajan表示,该公司看到了对运动服的巨大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