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nd Fashions第4季度业绩亏损20.8亿卢比

时间:2020-07-10 15:32:05来源:
导读 Arvind FashionsLtd(AFL)周四报告称,受COVID-19疫情及随后市场中断的影响,截至2020年3月的季度合并净亏损为208 12千万卢比。AFL在向BSE

Arvind FashionsLtd(AFL)周四报告称,受COVID-19疫情及随后市场中断的影响,截至2020年3月的季度合并净亏损为208.12千万卢比。AFL在向BSE提交的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的1月至3月季度报告净利润为2130万卢比。

在本季度回顾中,运营收入下降39.22%,至710.4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168.96千万卢比。

AFL表示:“在一月和二月期间,该公司正按计划实现其内部计划。但是,由于COVID-19影响了各个渠道的销售,因此三月份的收入受到了严重打击。这对报告的20财年第四季度的收入和盈利能力产生了不利影响。”在收益后声明中。

该公司的总支出下降了22.98%,降至895.58千万卢比,而2018-19财年第四季度的总支出为116.289亿卢比。

在2019-20财年,该公司净亏损399.36千万卢比。该公司上一财年的净利润为2148千万卢比。

其20财年的运营收入下降了16.74%,为386.630亿卢比,而2018-19财年为464.386亿卢比。

“本年度关键战略步骤的完成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了基本实力。尽管COVID是史无前例的事件,已对整个零售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但作为一家领先的休闲服装公司,其品牌组合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和关键地位数字和全渠道功能,随着业务恢复正常,我们预计将获得市场份额。” AFL MD&CEO J Suresh说,

该公司表示,随着市场重新开放,公司“最早有能力恢复全面运营”发布锁定。

“随着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组合的不断完善,稳固的分销网络以及对需求计划和实现的分析能力的增强,以及全渠道的AFL,都可以从正在发生的大流行中更快地恢复过来,”它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