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表示英国购物者将于6月暂时返回大街

时间:2020-07-10 15:32:09来源:
导读伦敦:周五,一项行业调查显示,随着封锁的缓解,英国购物者于6月重返大街小巷,但总体数量远低于一年中的正常水平。英国零售协会贸易机构

伦敦:周五,一项行业调查显示,随着封锁的缓解,英国购物者于6月重返大街小巷,但总体数量远低于一年中的正常水平。

英国零售协会贸易机构和市场研究公司ShopperTrak的月度报告显示,6月份的客流量同比下降了63%,尽管比5月份的数据高出19个百分点。非必要商店于6月15日在英格兰重新开放,但购物者人数在下半月仍比正常情况低53%,而前两个星期只有主要商店开放时,购物者短缺77%。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表示:“英国的复苏步伐缓慢,尤其是与欧洲标准相比,但有商店的零售商仍然希望重新开放款待能带来可喜的提振。”

酒吧和餐馆上周末重新开放,财政部长Rishi Sunak周三表示,政府将在八月的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外出就餐提供折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