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为印度的年轻专业人员推出了1,000个虚拟实习机会

时间:2020-07-09 15:56:46来源:
导读 雀巢印度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雀巢印度公司已经为任何学科和研究生的最后一年的毕业生启动了一个虚拟实习计划 Nesternship。该计划

雀巢印度公司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雀巢印度公司已经为任何学科和研究生的最后一年的毕业生启动了一个虚拟实习计划“ Nesternship”。该计划将侧重于提高技能并使实习生在以后加入的工作场所中蓬勃发展。

有兴趣的申请人将可以通过实习和在线培训平台Internshala进行申请。或者,申请人也可以参考雀巢印度的社交媒体句柄并发送其申请。该计划将为1,000名年轻人才提供虚拟实习机会在接下来的四个月中,其职能和教育背景各不相同,并将于2020年8月1日上线,并将持续四个月,每月增加250名实习生的技能,直至11月底。

“通过这次实习,我们将为年轻人提供发展其技能的机会,他们将获得津贴,并在项目成功完成后获得证书。雀巢印度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苏雷什·纳拉亚南(Suresh Narayanan)表示,我们还将为组织内部的实习生提供年轻的导师,以确保他们获得顺畅的体验和真正的学习。

实习计划的注册将于2020年7月8日开始,并将通过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例如LinkedIn)进行传播,Facebook和Instagram以及Internshala网站。报名将开放3天,任何学生,无论其领域/专业如何均可申请实习。将进行入围,并牢记各种参数,包括高中成绩,毕业分数和其他要素,例如以前的经验/实习(如果适用)。

Nesternship还将提供一个平台,通过预先录制的学习课程来培养实习生的软技能。除了雀巢和软技能培训外,雀巢印度公司还致力于为实习生开设简历诊所,以帮助他们提高就业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