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6月的招聘活动增长了33%

时间:2020-07-09 15:56:47来源:
导读 周三的一份报告称,6月份的招聘活动同比保持沉默,但由于全国范围内放宽了引起的锁定规范,与上个月相比有所增加。6月份的Naukri JobSpeak

周三的一份报告称,6月份的招聘活动同比保持沉默,但由于全国范围内放宽了引起的锁定规范,与上个月相比有所增加。6月份的Naukri JobSpeak指数为1,208,与5月份的910相比,增长了33%。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招聘活动仍下降了44%。

该Naukri JobSpeak是月度指数计算和招聘活动的记录基础上的工作列表Naukri.com。

该报告还说,由于COVID-19封锁,在酒店,零售和汽车领域的招聘受到的影响最大,而且随着全国范围内放宽封锁规范,这些领域的招聘也有所增加。

“但是,随着政府在6月份发起的Unlock 1.0计划,我们也看到这些部门的招聘活动也正在复苏。酒店业的招聘活动环比增长了107%,零售和零售业的环比增长了107%。汽车行业各增长77%。”

Naukri.com首席商务官Pawan Goyal表示:“令人鼓舞的是,印度Unlock 1.0的发布导致招聘人数逐月增长”。

Goyal进一步表示,尽管按年招聘仍然受到影响,导致6月份的人数下降了44%,但与本月相比,IT,BPO / ITES,快速消费品和会计等关键行业的招聘人数明显增加最近两个月。

他说:“我们希望招聘活动在未来几个月内能有所反弹。”

该报告还说,在教育/教学中的职能角色增长了49%,在制药/生物技术领域(36%)和销售/业务发展(33%)方面,按月雇用人数有所增加。

与5月份入门级高管团队(0-3年经验)领导的水平相比,6月份跨经验水平的招聘平均也增长了28%。

标签:招聘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