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迪斯第三季度销售额下降29.9%至39亿欧元

时间:2020-07-08 15:40:37来源:
导读索迪斯周二警告称,由于北美,拉丁美洲和印度的大流行仍很严重,其第四季度和半年销售额将比以前预期的下降幅度更大。这家法国公司为企业,

索迪斯周二警告称,由于北美,拉丁美洲和印度的大流行仍很严重,其第四季度和半年销售额将比以前预期的下降幅度更大。这家法国公司为企业,工业场所,军事,政府机构,医院,学校和体育赛事提供餐饮服务,该公司表示,预计截至8月31日的第四季度销售额将下降27%。

该公司预计,在下半年,其营收将下降30%,至30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公司在四月份曾预测第四季度将下降15%,下半年将下降25%。索迪斯第三季度销售额下降29.9%,至39亿欧元,好于预期,而预期下降33%,其中教育,体育和休闲业务受到的打击最大。

索迪斯表示,从英国的皇家阿斯科特赛马场到美国海军陆战队,客户众多,体育和休闲场所被迫关闭,而企业服务受到封锁和在家工作的政策的打击。索迪斯表示,在教育部门,下降了53.9%,大多数学校和大学从3月中旬开始关闭,其销售仅限于地方当局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的餐食。

“我希望我们已经触底,但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CEO Denis Machuel在电话会议上说,并补充说,该集团在10月份在学校和学校发布下一个收益时将更有能力做出预测。办公室重新开放。Machuel说:“设施管理保持良好,尤其是清洁和消毒服务,增长良好,并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继续保持下去。”该部门还提供安全,维护和接待服务。

他补充说,索迪斯还通过将杂货卖给医务人员来缓解因游客不足而造成的医院零售额的损失。截至5月底,索迪斯拥有近50亿欧元的流动资金。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11年,索迪斯股价下跌1.14%,至63.7欧元。

标签:索迪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