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SPF表示印度的美国公司无需支付数字税

时间:2020-07-08 15:40:37来源:
导读代表美国技术巨头的游说团体表示,其成员尚未准备好在本周初缴纳该国的数字税,敦促新德里推迟此举。印度在3月表示,从4月1日起,该国提供

代表美国技术巨头的游说团体表示,其成员尚未准备好在本周初缴纳该国的数字税,敦促新德里推迟此举。印度在3月表示,从4月1日起,该国提供的所有外国对数字服务的收费将按2%的税率征税。此举使美国的技术公司在与大流行作斗争时措手不及。

该税适用于以下网站上的电子商务交易:亚马逊网。谷歌尤其令人担忧的是,如果这些广告针对印度的客户,那么这些税收就应适用于在海外赚取的广告收入。

USISPF在给财政部的信中写道:“达到这个时间表存在实际困难。”路透社。财政部未回应置评请求。USISPF印度常务董事Nivedita Mehra表示,该组织已致函财政部,因为它希望寻求帮助以解决其成员公司的担忧。

印度政府消息人士本周告诉路透社,新德里致力于实施这项税收。该税被称为所谓的平等征税,目的是向在印度拥有大量本地客户群但通过其境外部门向其开账单的外国公司征税,从而有效地逃避了印度的税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