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货运公司和物流合作伙伴保持重要医疗货物的运输

时间:2020-07-07 15:53:54来源:
导读通过在前所未有的时代合作并加强伙伴关系,我们的全球社区克服了挑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以保持全球供应链的运转。随着COVID-19继续破坏运

通过在前所未有的时代合作并加强伙伴关系,我们的全球社区克服了挑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以保持全球供应链的运转。随着COVID-19继续破坏运输格局,美联航和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越来越显示出我们对在全球提供关键医疗用品的使命的承诺。

联合货运与DSV Air and Sea合作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物流公司,可将重要的药物原料运输到世界各地。在当前危机期间最关键的项目之一是血浆。

等离子是易碎的产品,需要非常小心的处理。冷冻血浆必须保持在非常低的,稳定的负20摄氏度或更低的温度下-考虑到必须在卡车,仓库和飞机之间运输,同时穿越不同国家的气候,这并非易事。幸运的是,连同我们完善的操作程序和监督,诸如va-Q-tec之类的合作伙伴提供的温度受控的运输容器可以帮助保护这些敏感的血浆运输不受温度变化的影响。

va-Q-tec的一个TWINx运输集装箱可以容纳超过1,750磅的温度敏感货物。DSV每周都会交付20个TWINx容器,每个容器都充满了人类血浆,然后装载到波音787-9上进行运输。移动数千磅血浆的共同努力表明,尽管距离遥远,移动对温度敏感的货物存在挑战并遇到COVID-19障碍,我们仍将在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帮助下继续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

美国联合货运公司为使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之间的商业航空桥梁保持开放感到自豪。自3月19日以来,我们在六个美国枢纽与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南美,印度,加勒比海和中东的20多个城市之间运营了3200多次仅货运航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