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s Wearhouse的母公司未付利息

时间:2020-07-06 16:11:05来源:
导读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Tailored Brands Inc 在努力管理债务方面获得了一些喘息的空间,但还没有太多。该公司的品牌包括Men& 39;s Wearh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Tailored Brands Inc.在努力管理债务方面获得了一些喘息的空间,但还没有太多。

该公司的品牌包括Men's Wearhouse,Jos.A.Bank和Joseph Abboud,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跳过了Men's Wearhouse的610万美元的利息支付,即2022年到期的7%高级债券。该零售商有30天的宽限期在发生违约事件之前付款。

在其第一季度末(5月2日),Tailored Brands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2.44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312亿美元,这是由于从该公司的资产抵押贷款中提取了3.1亿美元。总债务为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739亿美元。

量身定制的品牌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说:“男士服装店已选择进入30天的宽限期,以支付利息。”“在宽限期内,男装店可以选择支付利息,从而遵守契约。”

但是,如果Tailored Brands不支付利息,则会将其贷款额度和基于资产的循环信贷额度拖欠。该公司一直在这些设施上保持最新状态,即使错过了债券付款,也可以按计划进行付款。

6月初,Tailored Brands表示已采取果断措施来管理其流动性,并由于大流行造成的“干扰”而要求延长季度业绩报告。

截至6月5日,Tailored Brands已在美国和加拿大重新开设634家商店。截至6月5日的一周,对于至少开业一周的商店,平均可比销售业绩为:男士服装店下降约65%,乔斯·A·班克斯(Jos。A. Bank)下降约78%,K&G下降约40%。

标签:MensWearhou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