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将其停车场改造成可开车进入的电影院

时间:2020-07-06 16:11:06来源:
导读 沃尔玛周三表示,沃尔玛计划从8月开始将其160个停车场改造成汽车影院。沃尔玛正在与媒体公司Tribeca Enterprises合作,后者主办一年一度的

沃尔玛周三表示,沃尔玛计划从8月开始将其160个停车场改造成汽车影院。

沃尔玛正在与媒体公司Tribeca Enterprises合作,后者主办一年一度的Tribeca电影节,以将与社会保持距离的体验带到全美国的城镇。

这家零售商表示,到10月为止,总共将有320场放映,其中包括“热门电影,电影制片人和名人的特殊演出以及直接送给客户车辆的优惠”。

沃尔玛说,顾客可以选择订购食品,饮料和其他物品,以便在观看电影时在路边取货。

Tribeca Enterprises和Tribeca Film Festival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ne Rosenthal说:“自19年前9/11之后我们开始Tribeca电影节以来,Drive-In一直是Tribeca的一项标志性计划。” “但是现在,翠贝卡驾车不仅仅只是一种有趣的复古电影观看方式,它还是社区聚会的最安全方式之一。”

沃尔玛周三还表示,将推出一个名为“ Camp by Walmart”的虚拟“夏令营”。该计划将为名人主持的孩子们提供数百种活动,其中包括德鲁·巴里摩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勒布朗·詹姆斯,艾迪娜·门泽尔和托德·奥尔德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