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 Blakemore将通过社区现金返还计划捐赠30,000英镑

时间:2020-07-03 16:04:01来源:
导读 AF Blakemore已在其Spar商店中推出了社区现金返还补助金计划,以感谢在Covid-19危机期间在那里为弱势群体服务的群体。该公司将向其交易区

AF Blakemore已在其Spar商店中推出了“社区现金返还补助金”计划,以感谢在Covid-19危机期间在那里为弱势群体服务的群体。


 

该公司将向其交易区域内的当地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捐赠3万英镑,以帮助他们。

集团市场总监Sarah Ellis评论说:“ AF Blakemore在整个大流行中在当地社区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通过其Spar商店提供基本商品和服务,支持RVS的志愿者响应计划,并通过其餐饮服务运营帮助地方议会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

“与此同时,公司业务得到了当地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要感谢大家为他人所做的伟大工作。我们希望我们的“社区现金返还”赠款对帮助有需要的人有帮助。

社区现金返还补助金计划于6月15日在AFB的Spar Facebook页面上启动,并将于7月9日关闭申请。

赠款将授予四个地区的良好事业,并由公众每周投票一次。

每个星期一将在AF Blakemore的网站和Spar Facebook页面上宣布12名决赛入围者,公众将能够为他们希望获得该地区最高1000英镑资助的团体投票。

在每个地区,获得最多公众投票的团体将获得1,000英镑,获得第二多票的团体将获得500英镑,获得第三多票的团体将获得375英镑。

在四周结束时,总共将有48位获奖者。所有组织要做的申请赠款的方法都是填写一张简单的申请表。

标签:AFBlakem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