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kit与inRiver交付全球首个3D和AR产品信息系统

时间:2020-07-02 15:53:01来源:
导读今天,我们正在帮助inRiver推出全球首个可以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领域自动存储和产生3D和AR的PIM。作为人们,我们迷上了动感十足的视频,

今天,我们正在帮助inRiver推出全球首个可以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领域自动存储和产生3D和AR的PIM。

作为人们,我们迷上了动感十足的视频,图像和游戏。我们在Instagram,Facebook,Youtube和Snapchat上花费了一些时间,尽管我们并不总是喜欢承认这一点,而且我们也期待在购物中获得如此出色的视觉效果。

但是问题在于,当我们在网上购物时,视觉效果常常达不到预期。

作为一家公司,Threekit致力于帮助客户创造出色的视觉产品体验,从而使公司更加成功。

客户用来提供产品资产的核心工具之一是PIM。长期以来,PIM使公司更容易在客户需要的地方提供相关的信息,数据和图像。

如今,我们处理的90%的内容是视觉的,一些图片和文字墙将无法转换。数以千计的公司正在使用3D和AR来创造更加引人入胜和充满信心的旅程。

从今天开始,Threekit和inRiver客户可以跨Web,电子邮件,市场营销和离线存储和制作惊人的3D和AR内容,从而提高信心,转换和运营效率。

Threekit和inRiver的入门非常简单-inRiver只需通过Threekit API进行连接,然后就可以通过Threekit播放器提供3D和AR资源。借助Threekit的技术,AR不需要任何代码,也不需要任何应用程序。

inRiver全球联盟副总裁Gauri Chawla表示:“ inRiver一直在寻找方法来为我们的客户扩展价值,并且从ThreeKit提供3D和AR功能将改变电子商务团队的游戏规则。“客户要求产品信息提供更多信息,以帮助指导购买并给予信心,如今,这种合作关系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