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G在美国开设第六家商店继续进行实体店扩展

时间:2020-07-02 15:53:01来源:
导读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高尔夫设备和服装的公司PXG最近在美国开设了第六家实体店。这家3,900平方英尺的精品店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Westgate娱

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高尔夫设备和服装的公司PXG最近在美国开设了第六家实体店。这家3,900平方英尺的精品店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Westgate娱乐区。该中心是Phoenix地区西山谷的餐饮,零售和娱乐中心。韦斯特盖特(Westgate)由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HL)的亚利桑那小狼队主场吉拉河竞技场(Gila River Arena)主持,并举办了大型演唱会和重大活动,并且毗邻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亚利桑那红雀队主场国立农场球场(State Farm Stadium)。

在许多传统商店苦苦挣扎的时代,PXG再次颠覆了整个行业,并继续大胆地扩展其零售业务。与许多高尔夫公司不同,PXG不在大型商店出售,而是专注于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 PXG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体验,” PX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 Parsons说。“当有人进入我们的商店时,他们希望度过美好的时光,这就是我们所提供的。加上Westgate提供的世界一流的娱乐和购物体验,这个新的PXG地点将把它赶出公园。”

PXG Westgate拥有两个最先进的高尔夫模拟器,一个225平方英尺的推杆果岭,豪华休息区以及宽敞的零售购物区,具有完整的PXG服装系列。这些元素相结合,创造了与高尔夫世界不同的零售体验。

“走进PXG商店,我们希望人们被我们创造的环境感到欢迎和振奋,” PXG服装Renee Parsons总裁说。“ PXG Westgate具有独特的氛围,可与我们大胆,前卫的服装和无与伦比的俱乐部试穿体验完美搭配。我们很高兴继续扩大我们的品牌,并在新的地点引入PXG。”

除了利用创新的材料和工程流程之外,PXG的球杆还可以按照规格进行安装和制造,以帮助各个级别的高尔夫球手始终保持更好的比赛成绩,并在比赛中获得更多乐趣。PXG全面的拟合过程可评估多个数据点,包括高尔夫球手的身材,自然挥杆倾向,技能水平等。配件可在所有PXG零售店,通过电话或亲自与移动钳工一起使用。俱乐部也可以在线配置。

格伦代尔市市长杰里·韦尔斯(Jerry Weiers)说:“在格伦代尔投资PXG这样的品牌,进一步验证了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实现的惊人增长和转型。”“ Westgate的PXG零售和装修工作室为充满活力的娱乐区增添了另一项非凡的产品。”

标签:PXG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