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s Analytics通过其最新的高级分析平台推出

时间:2020-07-02 15:53:02来源:
导读信号分析,利用外部数据来发现趋势和预测见解的下一代高级分析平台,今天宣布了其屡获殊荣的平台的新部署,该平台利用了NLP,机器学习和其

信号分析,利用外部数据来发现趋势和预测见解的下一代高级分析平台,今天宣布了其屡获殊荣的平台的新部署,该平台利用了NLP,机器学习和其他功能的突破,从而增强了高级功能的精度,细节和利用率企业中的分析。涵盖整个数据旅程的新功能,例如电子商务产品集群,作者,从属关系和品牌完善,数据集市集成和每日警报,使企业可以无缝地将Signals Analytics集成到其现有的商业智能技术堆栈中,同时提供在更广泛的用例中提供详细且可预测的可行情报。

众所周知,数据驱动的组织比同等组织要成功得多,但是许多组织在实际站起来分析并将数据驱动的决策过程纳入其企业中表示困难。随着对连接外部数据的兴趣日益增长,以捕捉消费者的情绪并更好地了解市场格局,挑战变得更加严峻。最难解决的问题是这些外部数据源的固有性质-它们通常是未结构化,未连接的,并且由许多可以经常更改的不同数据类型组成。今天宣布的最新进展将使公司能够无缝应对这些常见障碍,以便他们可以在业务流程中更好地利用数据和分析。

著名的作者和分析专家汤姆说:“市场领导者和落后者在使用分析方法方面存在明显的区别,在这种情况下,数据的价值和数据的利用只会帮助进一步将赢家与输家区分开。”达文波特。“尽管从理论上很好地理解了分析的好处,但在实践中,实施分析非常困难,而处理外部数据则使其更具挑战性。SignalsAnalytics之类的平台以实用,可访问的方式将最终目标触手可及,有助于解决整个企业中的许多关键业务问题。”

在收件人霜和Sullivan 2020北美使能技术领袖奖,Signals Analytics包含数据结构的主要组件:数据收集层,数据分类层和数据访问层,它们均可配置以满足业务需求。超过13,000个数据源通过分析引擎进行连接和协调,该分析引擎提取上下文和情感并生成在100多个可用于业务就绪的分析模型和应用程序中呈现的见解。由于平台产生的洞察力非常准确且具有上下文相关性,因此有助于缩短产品开发生命周期,减少与市场情报和竞争地位相关的时间表,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业务决策和营销策略的有效性,所有这些使品牌更接近他们的客户,使他们在预测趋势和对趋势做出反应时拥有先发优势。凭借大量的快速消费品和制药品牌,Signals Analytics已被证明可以提供最大的投资回报。新功能使平台达到了更高的准确性,可扩展性和洞察力水平。

Signals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il Sadeh表示:“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一直致力于使用AI推动市场情报的发展,并增强分析对企业的业务影响。“考虑到外部数据的数量及其变化的速度,这意味着继续关注连接越来越多的数据源,推动与NLP的交往以提取细化且可行的见解,并实现与其他商业智能平台的集成。我们今天宣布的功能,例如自动机器学习和产品集群,展示了我们专注于AI的深度,而每日警报则展示了我们的平台如何为企业中的多个利益相关者提供战略和战术价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