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rovino希望发展到拥有五十个分支机构

时间:2020-07-01 15:48:18来源:
导读 葡萄酒和熟食店Gastrovino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营业场所的数量增加到50家。那告诉老板达米亚诺·皮亚琴察(Damiano Piacenza)去零售趋势。该

葡萄酒和熟食店Gastrovino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营业场所的数量增加到50家。那告诉老板达米亚诺·皮亚琴察(Damiano Piacenza)去零售趋势。该柜台目前在27号。该公司最近在荷兰莱德申丹的Mall开设了一家旗舰店。

皮亚琴察说:“未来几年的重点将放在荷兰。我们希望在荷兰有很好的代表。”斯海弗宁恩(Scheveningen)的第二家旗舰店将在今年秋天上市,阿姆斯特丹也将在几个月内在Gastrovino开业。“我们要填补任仕达附近的白点。”

在荷兰之后,该零售商将重点放在比荷卢经济联盟上,最终发展成为“食品和饮料领域的专卖店”。“我们的梦想?是一样的,但在欧洲其他地方也一样。请阅读RetailTrends上有关Piacenza的完整访谈。

标签:Gastrovin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