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Heijn和NS扩大了合作关系

时间:2020-07-01 15:48:18来源:
导读 Albert Heijn与NS之间的合作得到了扩展。因此,未来几年在NS火车站也可以找到方便的AH公式。我们希望随时随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在拐

Albert Heijn与NS之间的合作得到了扩展。因此,未来几年在NS火车站也可以找到方便的AH公式。

“我们希望随时随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在拐角处,在线和旅途中。NS是我们与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以增加Albert Heijn商店的数量并继续'走'式发展。 ”,艾伯特·海恩(Albert Heijn)首席执行官Marit van Egmond说。

NS首席执行官Roger van Boxtel说:“商店帮助确保参观车站是整个旅程中令人愉快的一部分。”

自1999年以来,Albert Heijn和NS一直在合作。然后,第一个要去的Albert Heijn在Den Bosch车站开业。

标签:AlbertHeijn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