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t Home致力于通过Aptos ONE与下一代客户互动

时间:2020-06-30 15:47:24来源:
导读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的公认市场领导者Aptos今天宣布,Pets At Home选择了Aptos ONE平台来为其零售业务和客户参与策略提供支持。通过采用基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的公认市场领导者Aptos今天宣布,Pets At Home选择了Aptos ONE平台来为其零售业务和客户参与策略提供支持。通过采用基于微服务的SaaS平台,Pets At Home正在推进其实现零售技术基础设施完全现代化的愿景。

成立于1991年的Pets At Home为宠物主人提供了照顾宠物所需的一切,从食物,玩具和床上用品,美容服务到急诊兽医保健和世界一流的兽医专科医院。作为英国领先的宠物护理业务,Pets At Home在450多家商店和在线业务中销售其产品。

随着Pets At Home在65亿英镑的英国宠物护理行业中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这家零售商非常重视为客户提供跨店内和在线的沉浸式和统一旅程。为了协助这项工作,Pets at Home将部署Aptos ONE Store Commerce移动销售应用程序,这是Aptos ONE平台上提供的第一个解决方案。

Aptos ONE Store Commerce将基于云的商务放入商店中,而没有店内服务器的开销或仅云部署模型的风险。通过其微服务架构,它将把Pets At Home带入提供真正敏捷和创新客户体验的新时代。

“ Pets At Home继续投资于未来的数字化商店,为宠物主人提供购物,学习和获取成为最佳宠物主人所需资源的最终目的地,” Pets at Home集团首席执行官说,彼得·普里查德(Peter Pritchard)。

“为实现这一愿景,我们将让零售业的同事免费服务,并为他们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mPOS和客户参与解决方案。我们让同事们可以一手掌握全面的信息,以便他们可以无缝地为宠物主人服务-从客户的订购历史到产品信息再到库存,一切都将可见-我们将提高便利性,咨询服务和每位Pets at Home客户及其宠物都采用了个性化的方法,” Pets at Home的集团CIO William Hewish说。

自2007年成为Aptos客户以来,Pets At Home目前在其整个物业范围内运行Aptos Store销售点解决方案。Aptos ONE平台将增强和扩展其现有的Aptos Store功能,同时在其以API驱动的架构和云实现现代化和统一其技术基础的过程中,推进Pets At Home。

Aptos首席执行官兼文化负责人Noel Goggin表示:“估计有40%的英国家庭拥有宠物,因此Pets At Home在建立英国领先的宠物护理业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借助Aptos ONE零售体验平台,Pets At Home可以通过云和移动设备在每个接触点上统一服务,这是他们已经世界一流的客户参与服务的强大而独特的补充。”

标签:PetsatH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