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素指数被投资经理和机构投资者广泛使用于被动基金和投资产品

时间:2020-06-30 15:47:25来源:
导读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Park City Group,Inc (NASDAQ:PCYG)是ReposiTrak,Inc 的母公司,该公司经营B2B电子商务,合规性和供应链平台,

盐湖城-(美国商业资讯)-Park City Group,Inc.(NASDAQ:PCYG)是ReposiTrak,Inc.的母公司,该公司经营B2B电子商务,合规性和供应链平台,与零售商,批发商合作于2020年6月26日重新组建了罗素2000®指数,并因此将其纳入广泛的市场罗素3000®指数。

Park City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K. Field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罗素2000指数,该指数由一些知名度最高的上市公司组成,并成为小盘股的基准。由于关键数据COVID-19大流行提高了我们在确保食品安全和通过数据驱动的软件解决方案增强食品杂货供应链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因此我们的参与将在关键时刻增加我们在投资者中的风险敞口。罗素索引的新成员列表可在https://content.ftserussell.com/sites/default/files/ru3000_additions_20200626_0.pdf上获得。重新平衡的Russell Global,Russell1000®,Russell 2000,Russell 3000,Russell Midcap和Russell Microcap指数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交易。

截至5月8日,罗素美国指数的年度重组获得了4,000只最大的美国股票,按总市值排名。索引中的成员资格将保留一年,这意味着自动将其包含在适当的增长和价值风格指数中。Russell3000®指数的成员资格还意味着自动包含在大型Russell1000®指数或小型Russell2000®指数中。富时罗素(FTSE Russell)主要通过客观,市值排名和风格属性来确定其罗素美国指数的会员资格。

罗素指数被投资经理和机构投资者广泛使用于被动基金和投资产品,并作为主动投资策略的基准。约有9万亿美元的资产以罗素美国指数为基准。罗素美国指数是富时罗素指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标签:罗素指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