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的杂货商借助Google Cloud满足了前所未有的在线流量

时间:2020-06-29 15:44:53来源:
导读 加拿大最大的杂货商借助Google Cloud资源满足了前所未有的在线流量和订单量。当COVID-19于2020年冬季首次登陆加拿大时,Loblaw是加拿大少

加拿大最大的杂货商借助Google Cloud资源满足了前所未有的在线流量和订单量。

当COVID-19于2020年冬季首次登陆加拿大时,Loblaw是加拿大少数几家杂货连锁店之一,可在同一天进行在线订购和提货。由于担心COVID-19传输,越来越多的客户将购物转移到网上,该公司迅速转移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随着在线流量和订单量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Loblaw的在线杂货网站的性能开始承受压力。零售商利用Google Cloud资源来确保在大流行期间可以扩展并满足客户对食品和其他重要商品的需求。

Google Cloud激活了其BFCM(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协议,其中包括与Loblaw数字技术团队的专用作战室,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并肩工作,以快速调整零售商的平台并确保不间断的客户体验。Loblaws数字和Google Cloud团队成员共同努力,稳定下来并达到了Loblaw现在认为是“新常态”的在线流量水平。根据Loblaw的说法,系统的运行规模可与其他大型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商相媲美。

“在几天之内,我们的在线流量猛增了四倍,”在线杂货店Loblaw副总裁Sharon Lansing说。“在这段时间内,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能够找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法,并确保我们能够迅速提供该服务。”

Loblaw还利用Google Cloud平台扩展了其全渠道运营的其他方面,包括其PC Express BOPIS服务和基于Takeoff Technologies的自动化微配送中心。为了扩大PC Express的运营,Loblaw雇用了数以千计的新个人购物者,每周增加数千个提货插槽,并采用了新技术来提高全国的运力。

标签:Google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