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集团已成为英国销量第一的啤酒制造商

时间:2020-06-24 15:50:05来源:
导读 百威英博旗下百威啤酒酿造集团英国分公司今天透露,它已成为英国销量第一的啤酒制造商,占英国年初至今啤酒产量份额的24 8%(年初至今为13 0

百威英博旗下百威啤酒酿造集团英国分公司今天透露,它已成为英国销量第一的啤酒制造商,占英国年初至今啤酒产量份额的24.8%(年初至今为13.06,啤酒产量份额为尼尔森和CGA数据)。

百威啤酒酿造集团UK&I英国总裁Paula Lindenberg说:“我们看到的结果反映了我们品牌组合的实力;包括百威,Stella Artois,Corona和Bud Light。人们正在选择他们知道和喜爱的品牌,我们为啤酒产品组合和标志性品牌的质量满足当今英国啤酒饮用者的需求而感到自豪。我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希望在贸易领域发展,我们期待该行业的重新开放。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品牌组合实力和团队的奉献精神,在复苏中发挥领导作用。”

酿酒商继续投资于品牌激活和活动,包括:

•4月,百威重新创建了90年代的标志性广告“ Whassup”,并将其与锁定期间的重要信息相关联-鼓励Buds相互检查。此后,该广告以新的修改方式返回,以庆祝期待已久的英超联赛的回归。

•美国排名第一的酒精饮料品牌斯特拉·阿图瓦(Stella Artois)将于今年夏天发起一项重大运动。Stella Artois是“ La Famille Artois”的母品牌,其中还包括Stella Artois无酒精和Stella Artois无麸质食品,以适应每种消费者的喜好和场合。

•最初的阳光啤酒Corona一直受到英国饮酒者的喜爱。今年夏天,Corona即将推出一项运动,该运动旨在激发人们通过户外活动和庆祝生活的简单而美好的时刻而与人们脱节,这种情感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英格兰男足队的正式搭档巴德·莱特(Bud Light)正为国际足球的回归做准备,因为珍惜的球迷们失去了观看今年令人振奋的年轻球队争夺荣耀的机会。

•百威啤酒酿造集团通过最近推出的百威零油和斯特拉·阿图瓦斯无酒精饮料,正在扩大其无酒精和低酒精饮料的选择范围,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无酒精饮料选择,而这些选择不会影响口味或质量。

标签:百威啤酒
最新文章